東京舉行根除共產主義運動集會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3月7日,雨雪交集中,近百人參加了東京都議會事堂舉行的《如此下去日本將毀滅——共產主義是錯誤的共建自由亞洲連帶》的集會。東京都議員和數名大學教授,自由西藏協議會,日本維吾爾族協會,日本退黨中心和世界和平聯合以及國際勝共聯合等組織發表了演講。

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自由西藏活動家白瑪嘉波和高崎經濟大學教授八木秀次等指出,共產主義正以各種不同面貌滲透到日本的各級組織中,現執政的民主黨菅直人首相是市民活動家出身,原全共鬥的學生活動家仙谷由人擔任(前)官房長官,反日活動家岡崎被委任國家公安委員長,這是個“革命政權”,在釣魚島撞船事件中,該政權對友黨中國共產黨的言聽計從的態度就是明證。 土屋:佐籐榮作總理曾經說過,日本,韓國和台灣是反共的防波堤。但如今,安倍上臺後第一個訪問的國家竟然是中國,指責過中共對西藏的鎮壓嗎? 包括歷屆外務大臣。八木說:如果不是因為民主黨在參議院大選中勢力被逆轉,差點就能導致在21世紀產生一個新的共產主義國家的前所未有的嚴重事態。 這次,由土屋和古賀俊召都議員為代表的東京都議會帶頭掀起根除共產主義的運動,並慾將之擴大到全國。雖然日本當前“革命派“佔多數,揭露共產主義的還是少數,但如果不懷著緊迫感將反共運動擴大的話,這個國家將失去脊樑,歷史,道德甚至家庭的秩序。 最後,集會共同發出根除共產主義的吶喊。

新唐人記者 鈴木法子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