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台 熱情粉絲機場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1日訊】來看到神韻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澳洲的演出,3月11日清晨,終於在熱情粉絲的期盼下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受到粉絲們熱烈的歡迎。

神韻粉絲:「我最喜歡神韻的演出,我等它等了一年多,很開心他今天要來台灣,然後跟爸爸媽媽一起來接機。」

星期五凌晨,在眾多神韻粉絲的期盼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五度再臨台灣。

神韻粉絲:在神韻藝術團的這個,表演的節目當中,真正看到神傳給人類的文化,那是非常震撼心靈的。

神韻每年都會帶給觀眾全新的傑作,很多神韻的觀眾,都是年年買票,一看再看。

神韻粉絲:「我是來接神韻藝術團,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我已經連續看了三年了。」

神韻粉絲:「表演的東西,跟我以往看到的都不一樣,不管是那個天幕,不管是表演的方式,不管用的音樂 還有歌唱家,每一項都是非常非常的精采。」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員 關貴敏:「我們神韻藝術團正好是,恢復傳統的中華文化,這一點在台灣是得到肯定的。」

2011神韻在台灣,北從基隆,南到高雄,將在八個城市,再次帶給觀眾專屬於神韻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