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人偶音樂劇 彰化演出世界名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1日訊】成立於1996的飛行船劇團,屬於人偶劇,跟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多位團員,已經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3月26日晚間,將來到臺灣彰化員林演藝廳舉行演出,讓我們先一睹為快。

劇中的主角三隻小豬,分別是大寶 二寶 和小寶,可愛逗趣的造型,跳起舞來相當有趣。

活動代言人 蕭小姐:「三隻小豬還有小紅帽的演出,我們希望能夠帶給臺灣的小朋友們,非常歡樂而且愉快的感受,而且可以在故事的劇情當中,自然而然地得到一些感想,跟一些教育的感覺,比方說像我們的小寶,非常地勤勞,那他在故事裡面當中也非常地勇敢,這樣子,那我相信小朋友看了故事之後,可以很自然而然地融入劇情而且受到感動。」

演員們各個頭帶面具,裝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日本飛行船劇團的團員們都有芭蕾舞和體操素養。

活動代言人 蕭小姐:「這次飛行團劇團,他們的偶,人偶的製作都非常地精緻,而且包含佈景道具,還有服裝等等的設計,請他們日本一流的設計師來,然後專門設計製造的,所以人偶非常地精緻,然後跟一般外面看到的是非常不一樣的。」

喜歡看人偶舞台劇的民眾可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