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Android開發會議 舊金山大獲成功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近年來,谷歌Android發展迅猛,如日中天。媒體公司BZ Media趁勢主辦了首個以

Android為主題的技術會議,Andevcon。其為期三天的首屆會議,目前在舊金山舉行,並且大獲成功,詳情請看報導。

本次會議邀請了摩託羅拉軟件及服務產品副總裁Kristy Wyatt,以及谷歌Android開發團隊的兩位骨幹,Chet Haase和Romain Guy給予了主題演講。除此之外,其他演講者也都是享譽業界的Android專家。

BZ媒體公司總裁及執行官Ted Bahr:“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尋找演講者,並且做了非常謹慎的評審。”

此次會議為Android同行們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機會,很多公司更是抓住時機,展示自家產品。

Immersion公司市場部副總裁Dennis Sheehan:“我們提供的技術,可以從移動設備提取觸摸信息。像這個程序,它是一個吉它,當你劃過鍵盤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到,好像一個真實的吉它。”

PAYPAL也緊跟Android潮流,提供可嵌入開發者程序中的軟件開發包。

PayPal軟件開發員Praveen Alavilli:“可以應用於任何非傳統的商務,比如付租金,付停車費用,付你保姆的工資,你可以列舉任何例子,那些傳統上需要現金或者信用卡,現在可以使用我們的軟件庫,嵌入到你的程序中,使其具有付款功能。”

此次會議有超過1000位聽眾到場,其中有435位報名參加了大會提供的培訓課程,與會人士收穫甚豐。

瑞士Amantech公司Android程序開發員Dick Larsson:“比一般的會議好多了。很有技術性,有很多信息,參加者的質量也很高,會議的質量很高。”

由於聽眾反響熱烈,第二屆Android開發會議將於今年11月舉辦。

BZ媒體公司總裁處及執行官Ted Bahr:“我們已經賣出了幾張下次會議的票。下次會議在秋天,11月7號到9號,伯林蓋姆舉辦。”

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www.andevcon.com/)

新唐人記者張芬、洪飛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