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強震引發海嘯 波及夏威夷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3月11日在日本發生的強烈地震引發巨大海嘯,也波及到幾千公里之外的太平洋島嶼夏威夷。一些夏威夷居民的生活也受到影響。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在以衝浪著稱的Kewalo海灣,雖然海水基本平靜,可是今天在水面上渺無一人。

這次日本地震帶來的海嘯,連幾千公里之外的美國夏威夷州也受到一點點衝擊,星期五上午夏威夷的海嘯警報仍然沒有解除。原來熱鬧的海灣也變得空蕩,船只都停泊在了港灣之外,其中包括大型遊船。

大部分夏威夷居民沒有受到海嘯警報太大影響,但是也有居民做了應急的準備。

夏威夷居民1﹕“海嘯警報對於我來說,我昨晚必須去工作。我要維護火奴魯魯市中心的幾棟樓,我必須去確保一切正常,如果要關閉大樓,我們也可以。因為可能停電。”

夏威夷居民2﹕“我們有準備。我們住在ALEWA,我們住在山上,我們不太擔心。”

到11日中午,夏威夷的海嘯警報解除,船舶也紛紛回到港灣。

新唐人記者在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