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迷彰化踩街 看過民眾還想再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從12日開始,在臺灣從北到南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巡迴演出,在彰化,一群神韻粉絲們舉辦踩街活動,歡迎神韻藝術團即將在四月16、17兩天在彰化演出。

一群神韻愛好者組成的踩街團,浩浩蕩蕩走進大街小巷,為的就是告訴彰化民眾,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要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的訊息。

神韻愛好者:「神韻來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就來到臺灣,大家不要錯過了這五千年的大戲,一定讓您為之震撼,也讓您身心靈得到健康。」

神韻愛好者:「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 每一年看神韻都是新的節目,所以說今年看完之後都會很期待明年的演出。」

神韻愛好者:「我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天幕 ,非常地特別,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子的搭配 ,跟著舞蹈的搭配, 然後非常地契合 ,然後讓人家覺得說,好像那個背景跟著你的現場是一起的,那種臨場感真的是非常地不一樣。」

不論大人或是小朋友,每個人熱情地拿著傳單給路人,介紹神韻的演出。

民眾:「有時間也會想去看。」

民眾:「這個我有興趣 ,因為看這個,跟我們身心有益處,我會帶家人去看。」

另外彰化市市長以及縣議員也在百忙之中,撥空前來祝賀神韻晚會的演出。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 來觀賞世界一流的藝術團體,所做的表演,藉這個機會提升彰化藝術水準,使藝術進駐彰化」。

彰化縣縣議員 賴岸璋:「我所知道的,在香港受到中國的打壓阻礙,但是這個案件也得到了勝訴,希望台灣鄉親鄰居,共同來參加這場很有意義也很有水準的晚會」。

已經是第五年來台巡迴演出,被讚稱為全球第一秀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給民眾帶來對未來的新希望,台灣的民眾更是熱烈的歡迎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