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經房主 兩會再次進京灑傳單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3月13日中午中共兩會,武漢經租房主曾引娣,張福英在北京西城區首都體育館人行天橋上灑了傳單,現場一片混亂,許多現場群眾百姓撿起她們倆灑的傳單仔細觀看,紛紛對她們倆家人的遭遇表示同情。

3月8日曾引娣,張福英被武漢地方政府接回武漢後,不僅不解決任何問題同時將她們兩人置之不理,憤怒曾引娣張福英兩人這次再到北京抛灑傳單,抗議武漢地方政府不作為,亂作為的無恥,無視老百姓生存權及合法房產權的惡劣行徑。

武漢地方政府在經租房的歷史遺留問題解決上,長期拒不執行中央政府有關解決經租房的政策,陽奉陰違的對抗中央政府的政策。

武漢國家經租私有房屋一開始,本來有一個辦理國家經租的手續過程,而武漢地方政府直接將私有房屋業主趕出去,根本不辦任何經租手續,搶過來由地方政府管理收取租金。私房業主稍有不從者,以殺頭罪相威脅,逼老百姓就範,國家經租很快在武漢完成了,一夜之間老百姓的私有房屋全沒有了,一夜之後變成武漢地方政府及房管所的了。私有房屋業主變成流浪漢,沒家可歸,沒家可回,老百姓辛苦一生積攢的血汗私有房產,自己居住的私有房產變成地方政府及房產部門的了。

當時58年搞全國經租房時,武漢首先試點,沒有法規依據,亂搞一氣,武漢是全國經租房重災區之重。那段時期造成多少無家可歸,流離失所,背井離鄉,悲慘的場面至今歷歷在目,許多人回想當時的一幕,到今天還不寒而慄,害怕不已。

經租房主曾引娣58年經租時一家九口人僅有一套79.4平方米住房,武漢地方政府經過查對檔案確有其事,但是地方政府就是不承認事實,也不解決問題,這就是曾引娣灑傳單的根本原因。

經租房主張福英,1966年“文革”初期武昌區糧道街房管所欺壓其母親王冬至孤兒寡母,一小撮“造反派”三天內,將其母親王冬至趕出武昌區糧道街115號的140平方米門面房屋,由房管所收取租金。而張福英母親王冬至一家人,從此永遠失去了唯一的生活來源,更卑鄙的是1989年武昌區糧道街房管所,將張福英未滿18歲的兒子周哲輝叫到房管所,房管所強行給了兒子周哲輝一張3200元的支票,算是給張福英家的門面房全部作價補償了,而房管所所做的這一切盡瞞著法定繼承人張福英,喪盡天良的變著心思搶老百姓的財產。

曾引娣,張福英兩人多次上訪,多次關進武漢地方政府的“法教班”黑監獄,曾引娣在教班監獄裡心臟病犯了,政府不積極救治,看著快死了,怕出大事,才送醫院搶救看曾引娣沒事了,就把曾引娣趕出了醫院。

張福英在法教班黑監獄裡政府人員多次在飯菜裡下藥,張福英腹瀉不止,身體至今沒好。在武漢這樣對待上訪人的事情是屢見不鮮,他們遭受地折磨和摧殘,使他們更堅定了要回自己祖屋的決心,哪怕用生命的代價也要要回自己的合法財產,不管是“法教班”黑監獄,坐牢,殺頭也在所不惜。

武漢經租房主曾引娣,張福英傳單灑了,家裡祖屋更是要定了,管它什麼是“法教班”黑監獄坐牢,殺頭儘管來就是了,已經無所畏懼的曾引娣,張福英兩人會更加堅定自己要房的信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