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總監 讚神韻展現真善忍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4日訊】神韻在桃園,已經是連續3場的滿場演出,13日晚間,還有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總監,邀集眾多社友,一同觀賞,他們深深為神韻晚會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所折服。

扶輪社友 劉香君女士:「我覺得是一場視覺還有心靈的一種嚮宴,這是一場很棒的藝術節目。」

扶輪社友 陳素琴女士:「她是真正響應真 善 忍的這個宗旨,讓我有很大的共鳴,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感動,非常感恩!」

國際扶輪社劉啟田夫婦,對於神韻晚會所傳遞的善良及寬容精神,給予高度評價。

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 劉啟田:「我們剛才(的節目)秦朝也好,大唐時代也好,西遊記各方面都好,那表現我們這個真 善 忍的精神,不但節目非常的一個精采,那同時也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感動,在這個時代尤其是這個世道人心在逐漸墮落的時代,對我們全世界全人類那麼神韻的表現其實非常非常對我們有很深的影響力。」

劉啟田夫人:「我看完就覺得她那個舞者(舞蹈演員)訓練的很精,她跳的很輕巧 覺得不簡單很感動。」

扶輪社社友 徐梅枝女士:

「其實今天的節目我覺得最讓我開心的是,讓我們看到中國文化五千年來的文化,讓我深深的感動,以前都覺得文化是什麼?文化是什麼?我相信呢我明年會帶我小孩子來看看這個所謂的中國文化,就是這樣傳達的,其實就是最高的就是品德教育,所以我相信這帶入校園會更棒。」

扶輪社的社友們表示,教化人心,讓下一代了解真正的中華文化,是看完神韻演出後,最大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陳本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