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盛讚神韻:錯過她 枉費此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來台灣的首場演出,桃園縣立委黃仁杼也前來觀賞,他大力讚揚神韻晚會超乎想像的精彩,如果錯過神韻,真的枉費此生。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桃園縣立委黃仁杼向記者表示,神韻晚會完全超乎他的想像。

立法委員 黃仁杼:

「我一直不曉得說,神韻的節目這麼精彩!來到看了以後才知道說,哇!整個表演動作這麼一致;而且她的背景(天幕)是這麼生動!讓我們覺得好像是在現場一樣。她們的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生動!」

對於節目《我們的故事》,表現修煉者在迫害中,對信仰的堅持與勇氣,黃仁杼有感而發。

立法委員 黃仁杼: 「在這幾年,看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打壓的這麼悽慘,我們是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尤其在中國大陸,他們(中共)對人權的部分不重視。我是覺得法輪功真的是應該發揚光大,不應該再打壓!」

黃仁杼希望還沒看過神韻晚會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立法委員 黃仁杼:「今天假如是你沒有來看神韻的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惜! 我覺得不來看,一定是枉費了這一生!」

黃仁杼說,今後他會向周遭友人大力推薦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