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密道頓再造灰姑娘傳奇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訊】4月29號,英國王位的第二號繼承人威爾士威廉王子殿下(Prince William of Wales),即將迎娶來自伯克郡(Berkshire)的平民女郎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作為英國未來的準王后,這位比王子長5個月的29歲玩具商女兒,現在已經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就連她曾穿過的衣服,都以超高價,擺上拍賣臺。

3月8號,英國未來的準王后凱特•密道頓,陪同未婚夫威廉王子,悄悄對北愛爾蘭進行第一次正式訪問,在首府貝爾法斯特(Belfast),受到當地的歡迎。

在市長帕特•康維瑞(Pat Convery)及夫人的盛情迎接下,小兩口在市政廳,跟眾人酒會暢談。

當人們步入市政廳大堂時,出現了讓人驚喜的一幕。一個小女孩,拿著一束黃玫瑰,送給凱特。從這裡,準王妃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要說凱特的出身,絕對算得上是草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特的媽媽卡羅爾,祖上一直是煤礦工人,之後的卡羅爾的媽媽嫁給了一名工程師,卡羅爾才從木匠女兒,變成了工程師女兒,並成功做了一名空姐,結識了飛行員密道頓。

密道頓夫婦辛苦經營了一家玩具公司,先後送三個子女讀私校。而老大凱特,就是在2001年就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時,遇見了同窗的威廉王子,並迅速墜入愛河。

優雅、美麗、謙和的凱特,深得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青睞,一直都被媒體看好。2006年,王室受女王叮囑,邀請凱特到白金漢宮和王室家庭一起過聖誕,而早在2005年,凱特就被發現,和威廉王子一起拜訪伊麗莎白女王位於桑德靈厄姆的私人莊園。而現在隨著婚期的臨近,更爆出,伊麗莎白女王指派愛德華王子妃索菲,擔任她的王室禮儀導師。

不過正當外界猜測兩人可能很快訂婚之際,2007年4月,曾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不過同年6月,他倆再度出雙入對。

2010年10月,兩人在為期10天的肯尼亞之旅中訂婚。隨後的11月16號,正式對外宣佈這個消息。並在一週後,由王室宣佈,兩人將在4月29號,於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完婚。

新唐人記者任浩、李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