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災害再發生 藝人呼籲做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7日訊】日本東北大地震的發生,讓所有人感到震驚及傷心,為了不讓災情擴大, 今天有藝人就提出呼籲,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人人都應該把握當下,重視環境,愛護地球。

日本大地震的發生,讓人感到大自然反撲的力量相當的可怕,藝人們齊聲呼籲為了不讓災害再度擴大,環保從自身做起最重要。

藝人 施易男:「我從來沒有這麼真實的感受到這麼強大的震撼力,真的覺得大家要珍惜當下,平常真的要愛護地球,現在大自然反撲的力量太大了,我們真的要清淨在源頭,大家要踴躍做環保。」

藝人 鍾欣凌:「我覺得遇到這個事情,大家都非常的傷痛,看著電視畫面都會很傷心,我其實有再想說這樣的活動,其實現在日本迫在眉睫,可是我最後發現,其實植物人的安養院也不能等,所以我覺得愛心不嫌多,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祈福日本,然後也幫助自己身邊的人,我發現人與人之間的關心跟幫助是很重要的 。」

藝人 杜詩梅:「其實最近的新聞,打開電視這樣看都會覺得很難受,真的很難受,就是會覺得不知道應該是怎麼樣,我們可以盡到甚麼樣的力量,那我覺得易男剛剛講的真的很對,因為大自然反撲的力量是真的很可怕的,人類是沒有辦法去抑制的,所以我覺得真的要從我們身邊隨手做環保這一類的活動開始進行。 」

看到日本經歷了這樣的災難,台灣民眾的危機意識也跟著升高,藝人更高聲齊呼,隨手做環保,除了可以救地球,也可以讓大自然少一些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