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 藝人獻聲齊唱 送愛到日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7日訊】日本強震,撼動全球民眾的心。台灣藝人們發起送愛到日本的賑災活動,馬總統也獻聲祝福,希望帶給日本災民們最大的溫暖和鼓勵,為日本祈福加油。

透過音樂與歌聲的結合,藝人不分你我,共同獻唱為日本祈福,總統馬英九也親自錄製對白,為日本加油打氣。

總統馬英九:「我們必須要將心比心,真正的把我們的愛傳播出去,讓日本朋友知道,他們在世界上一點都不孤獨。」

深深的鞠躬,麻衣向台灣朋友道謝。

藝人 佐藤麻衣:「我希望台灣的朋友們的這樣的鼓勵,我趕快帶給日本的國民看,所以謝謝大家。」

藝人愛紗、白冰冰,收起眼淚,呼籲所有人共同幫助日本災民面對困難。

藝人 千田愛紗:「大家要拿出精神、要堅持,然後我們日本也會加油的絕對不會放棄的。」

藝人 白冰冰:「大家一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所以在這邊也給他們(日本)一個信心喊話,告訴他們(日本),台灣的民眾都動起來了,台灣的愛會源源不斷的到日本去。」

集合來自台灣各界的力量,為日本加油,期待日本人能在最快的時間內,重新站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