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募萬微笑照 助植物人建家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帶您看一系列社會有溫情的訊息,藝人施易男、鍾欣凌和杜詩梅共同為創世基金會發起的「屏安新院 全民微笑運動」擔任愛心大使,希望募集1萬個微笑,幫助屏東植物人建立一個新家園,施易男還透露,讓他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心中的愛心。

愛心大使施易男、鍾欣凌、杜詩梅三人前幾天才一起到安養院做義工,今天又親手用果醬和巧克力醬做出笑臉餅乾,首次和施易男合作的杜詩梅,自稱從小就看施易男的戲長大,覺得奇怪,為什麼他都是老樣子。

藝人 杜詩梅「我跟欣凌本來就很熟,因為這次活動才認識易男哥,可是他怎麼都不會變,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他就是這樣,現在的他還是這樣。」

藝人 施易男「為什麼你知道嗎?(為什麼?)因為要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常常 做公益,有愛心,就青春永遠不會老」

藝人 施易男「大家看到我就問,你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因為我本來就很年輕,做了公益以後更年輕」

藝人 鍾欣凌「好敢講,哇!你本人怎麼看起來那麼胖,因為本來就很胖,做公益之後更胖」

建安養院,除了需要錢,還需要設備,像是愛心床、洗澡床或是抽痰機等。

藝人 杜詩梅「你可以到全省7-11、還有台灣大車隊,或是直接去創世基金會拿捐款單,你上面可以認養一些些(安養院)需要的東西,真的歡迎大家,最小最小由我們的微笑卡可以做起。」

這次活動還計畫在全台募集一萬人的微笑照片,拼貼在牆上,希望通過「微笑」,讓世界更和平、人與人之間有更好的友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