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愛犬上學去!馴化教育更聽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您家中有養狗嗎?是否曾遇到狗狗鬧脾氣不聽話,讓您傷透了腦筋?在鹿港有一間寵物學校,專門幫民眾訓練狗。只要四個月,就可以讓狗狗聽從主人的口令,不再隨便鬧脾氣喔!帶你去看看。

跳圈圈、爬A型板、跳柵欄、接飛盤。哇!還會表演特技呢!不過,最厲害的,是這裡的狗都會聽指令!不管是趴下、站起來,都沒問題!這裡不是馬戲團,而是位在鹿港的訓犬學校。狗狗們到底在學校學些什麼呢?

訓犬學校校長 楊暐楨:

「一般會來這邊上課的話,就是有時候會因為,大小便問題,還有牠不聽話,就會把牠叫專業的訓犬師,來教育牠,就像學校一樣。」「教的方面就是,隨行,還有坐下、臥倒、穩定跟坐摩托車,一般跟家裡面的一些家庭犬需要的東西,比如說洗澡不要亂動。」

目前也有很多狗主人,願意花錢送牠們來這裡,希望透過專業人士的訓練,讓自己的寶貝狗狗,學會規距的生活,聽得懂主人的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