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MV真情流露 范范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9日訊】藝人范瑋琪在生日這天,推出了她的全新專輯。為了幫范瑋琪慶生,唱片公司邀請了范范的父親及好友錄製VCR給予祝福,讓推出新專輯的她感動落淚。

聽到爸爸的感性告白,范范紅了眼眶,聽到好友們的大爆料後,更讓范范感動地直飆淚。

唱片公司瞞著范瑋琪製作了這部VCR,希望讓范范有一個難忘的慶生派對。

歌手 范瑋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公司的人瞞著我,然後跟防賊一樣不肯給我先看到這個畫面,因為裡面有好多回憶,都是對我最重要的人和一些朋友的祝福,所以我好感謝喔,謝謝,真的。」

這張新專輯中有些歌在錄製的時候,黑人陳建州都還沒有向范范求婚。

歌手 范瑋琪:「現在大家聽會覺得好幸福喔,可是我當時是並不知道接下來要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以大家可以聽聽看哪一些歌是,哪一些歌不是,然後這個專輯對 我來講他就是一個Baby,就是生了一年8個月才把它生出來,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感受到,希望你們在聽這個專輯的時候可以分享我的愛,還有分享我的幸福, 謝謝你們。」

即將在五月成為新嫁娘的范瑋琪,這張新專輯更顯得幸福和甜蜜,聽到那麼多人的祝福,也讓范瑋琪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