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時裝設計師談復古新潮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訊】3月15日至18日在洛杉磯市中心的聖密比安娜(Saint Vibiana)大教堂舉行的風格時裝周(Style Fashion Week)吸引了不少時裝界新秀,3年前創立Future Heretics品牌的設計師布萊頓•蘭多(Bryden Lando)就是其中之一。請看來自洛杉磯報導。

布萊頓•蘭多介紹自己原本是一個插圖和平面設計師,突發奇想將自己設計的圖案印製在T恤衫上分發給周圍的好萊塢明星和音樂人,如美國流行音樂和R&B歌手菲姬(Fergie)等。在明星帶動下就這樣流行起來。

服裝設計師布萊頓蘭多:“我的圖案與眾不同,於是我開始設計整套服裝。我很幸運,到目前為止收到很好的反響。”

蘭多說Future Heretics代表逆潮流而行之的意思,也代表一種青春叛逆心理。但是蘭多也並非完全反潮流,他承認自己使用很多當下流行的材料:“我用了很多像毛皮以及環保時代的有機色調,結合上世紀70年代流行的高腰、大翻領、喇叭褲。”這樣的組合形成了一種獨特的復古新潮。蘭多表示Future Heretics並非只為明星貴族設計,而是走大眾化路線,有適合各種場合的男女裝。服裝設計師布萊頓蘭多:“我們使用創造性的洗滌方式,試圖製作出一種獨特耐穿的衣服。”

談到創作,蘭多表示亞洲文化和歷史、特別是日本藝術給他很多啟發,也是他許多作品的靈感來源。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孟珍妮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