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走上街頭募款為日本賑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1日訊】台灣的藝人,也是踴躍的加入,為災民募款祈福的行列,帶您來看到,在日本經歷百年大地震的藝人AK,平安回到台灣後,馬上就投入了為日本受災戶募款的工作,三天來跑遍台灣北中南,總共募集到了37萬,今天下午在媒體的見證下,將募款金額,全數委託台灣紅十字會,轉交到日本需要幫助的受災戶手上。

把愛送日本,救救災民們。手拿2個募款箱的AK,帶領著後援會的會員們跑遍了台北、台中以及高雄,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幫助日本的受災戶們。

藝人AK 陳奕:「很開心這次參與了街頭的募款,那為什麼會發起這樣的想法,其實就是因為地震當時發生的時候我們人都在日本,正在準備我們的演唱會,突然發生這樣的狀 況,其實不管是後續的處理或是當時的狀況在我們腦海裡面印象都非常深刻,當我們平安回到台灣之後就,我們一直想說能夠做甚麼事情去幫助他們。 」

藝人AK 沈建宏:「希望可以透過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因為畢竟沒辦法捐很大的力量,捐很多很多的錢,但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上到街頭讓更多民眾的愛心可以捐出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所募的款項越多箱子也就越重,兩人每天一回到家雙手幾乎舉不起來,但是他們很開心,因為三天來總共募到了37萬多。

藝人AK 沈建宏 陳奕:「這一次總共募了37萬多,在短短的三天,在台北、台中、高雄,可以募到這麼多的款項,真的非常謝謝所有愛心人士們,真的謝謝他們。謝謝所有捐款以及幫我們一起去捐款的所有的朋友們,還有粉絲朋友們跟我們一起加油,真的很感動,很謝謝大家 辛苦了,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加油 加油。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