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銀行賽 喬科維奇逆轉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1日訊】在星期天(20日)的巴黎銀行賽上,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逆轉戰勝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奪得男子單打冠軍,女單冠軍則由丹麥的瓦芝妮雅琪奪得。

星期天(3月20日),總獎金為450萬美元的巴黎銀行賽在美國的印第安維爾斯展開了男單決賽的爭奪。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與2011賽季保持不敗的塞爾維亞小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狹路相逢,結果喬科維奇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以4比6、6比3、6比2逆轉戰勝對手,2008年之後第二次在這裡奪冠。

塞爾維亞選手 喬科維奇:「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描述我現在的心情,今天能夠擊敗全世界最好的選手,感覺棒極了﹗」

在女單決賽上,頭號種子瓦芝妮雅琪在經過三盤苦戰後,以6比1、2比6、6比3擊敗法國名將(Marion Bartoli)。

在贏得7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後,瓦芝妮雅琪對記者表示:

丹麥選手 瓦芝妮雅:「我熱愛網球,沈浸其中,熱愛網球比賽,期待著邁阿密大師賽,不過現在我要好好的輕鬆幾天,享受一下勝利的喜悅。」

這是瓦芝妮雅琪首次摘得巴黎銀行賽女單冠軍,也是她本賽季的第二個冠軍獎盃。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