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韓國自然生態的寶庫 順天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和壯麗的落日一道體驗冬季的浪漫

【你好韓國】(109)韓國自然生態的寶庫 順天

擁抱自然的城市 美麗的生態城市-順天

在春季來臨之前,想盡情體驗這最後一份冬意。突然想輕身去什麼地方旅遊一下。那麼我今天就為您介紹一個韓國景點,在那裏您能和那壯美的落日一道體驗冬季的浪漫。這就是擁有廣闊海灘的自然生態寶庫,韓國全羅南道的順天。這裏有泛著金光的蘆葦田,以及冬季候鳥群的壯觀美景,真可謂是冬季旅行的首選之地。在這裏還能品嘗到冬季時令海鮮-毛蚶。而幽谷山寺中的濃濃綠茶香也會讓您流連忘返。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到全羅南道的順天,去體驗一下冬季的美味與美景吧。

邂逅玄彬和湯唯演繹的特殊戀情 記電影《晚秋》

最近,韓國的電影憑藉多樣的製作方式和情節緊湊的劇本而備受矚目。《晚秋》由中國女演員湯唯與韓國男演員玄彬,金泰勇導演,以及美國的工作人員們攜手製作的。這部電影將跨越國界,為您帶來特別的感動。今天的《你好韓國》節目,將為您介紹電影《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