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公布工作許可自查系統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最近,美國國土安全部和社會安全局合作,推出一套新的工作許可網上自我查詢系統,以方便移民在美國申請工作。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與移民局長週一宣佈,他們已經新建立一套系統,讓移民可以免費並且安全的上網查詢自己是否可以在美合法工作。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利塔諾:“這個新系統自願使用,免費,快速,最重要的是很安全。”

目前,美國法律要求,僱主僱用新員工,必須查證其是否具有在美國工作的合法身份,也就是要填寫工作資格核實表格。而新的系統,讓申請者在申請工作前,即可上網輸入基本的個人信息,進行自我查詢。

新系統並不能取代工作資格核實表格,但是可以方便申請工作者。

美國移民局長馬約卡斯:“這讓僱員能夠確定他或她是否應該申請某個工作,當僱主使用電子確認系統,來確認他的工作許可時。”

目前,新系統可以適用於美國的亞利桑納,愛達荷,科羅拉多,密西西比,弗吉尼亞五個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預計一年內,這套系統可以推廣到全美範圍。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