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婚禮 皇家車馬光鮮亮麗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英國皇室正在積極籌備4月29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禮,白金漢宮皇家馬廄中閃閃發光的馬車和訓練有術的馬匹都已準備就緒,等待大喜之日的到來。

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 )在婚禮上互換誓約之後,將坐上這個擦的閃閃發亮的敞篷馬車離開西敏寺大教堂,穿過倫敦街道前往白金漢宮。

預計將有成千上萬的民眾,在街頭兩旁,夾道歡迎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的通過,歡呼祝福這對新人。

距離婚禮只有六個星期的時間了,馬廄工人、馬車伕和馬車維修工正在皇家馬廄努力工作。只有最規矩的馬匹,才會獲選拖拉王子與未來王子妃的馬車。

如果天氣好的話,威廉和凱特將乘坐這輛自1902年打造的敞篷馬車,當年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1981年在聖保羅大教堂結婚時,就是使用這輛馬車。

如果下雨,威廉王子夫婦將乘坐1881年建造,別具浪漫氣息的玻璃馬車(Glass Coach)。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