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筆電新款上市 業者:強震幾無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3日訊】日本強震引起部分日系廠牌的電子產品減產或停工,但日本知名筆電業者仍按原計畫推出春季新品。 業者表示因為零組件生產幾乎位於日本西邊,所以幾乎沒有影響。預期在下個月推出的三款商品,都能如期上市。

日本知名筆電品牌在春季推出三款針對不同族群的消費者所打造出最適合的行動影音平台;但是日本東北大地震,是否對出貨造成影響?

知名筆電亞太區行銷暨業務副總監 安瑋琳:在現在我有的資料方面你看我們都有新的產品在價售,我們都有我們的銷貨阿,甚麼都沒有問題,所以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甚麼大的影響。(上游原料有沒有缺貨的問題?)現在都真的沒有 我們在筆電界方面。

筆電業者表示,筆電零組件廠位於日本的西邊並未受到這次日本強震的波及,而位於災區的桌上型電腦產業,台灣市場並沒有進口此類機型,幾乎不受到影響。

新機種預計4月上市,廠商在上半年也要推出純平板電腦產品,主打商用需求,將採用微軟作業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