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爆炸案 美以巴強烈譴責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訊】星期三(3月23號),耶路撒冷一個公交車站遭到炸彈襲擊,造成1名婦女死亡,30多人受傷。這是以色列7年來首次發生這樣的襲擊,美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領導層,對此提出強烈譴責。

耶路撒冷公交車站炸彈襲擊案發生後,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回應,這是恐怖主義對平民發動的攻擊。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美國致力於以色列的安全,我們強烈譴責這種暴力行為。”

希拉里說,美國政府譴責襲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平民的行為,並向受害人員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同情。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誓言要大力、積極、負責而且明智的回應這次襲擊事件。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恐怖份子)將看到以色列政府、國防軍和公眾,擁有一個鋼鐵般的意志,來保衛我們的國家和公民。”

當天,巴勒斯坦領導層,也公開譴責,這次恐怖份子製造的攻擊行為。

警方表示,爆炸的肇事者把炸彈安置在車站後逃逸。目前還沒有組織表示對此案負責。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