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

重視人權 總統:兩公約入法與國際接軌

馬英九總統星期四參加「第26屆澳洲及太平洋地區監察使年會」開幕典禮。總統表示,政府相當重視人權,因此他上任後批准兩項國際人權公約,並成為國內法,政府機關及各級 法院人員都要遵守。

===

金融整併 財金首長:過程公開、發揮綜效

兩岸在簽署MOU(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ECFA(兩岸經濟協議)後,台灣國內金融機構整併再度引發討論。包括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和財政部長李述德兩位財金首長,週四在立法院同聲強調,對於金融整併,他們樂觀其成,但整個過程需透過公開機制,並發揮綜效。

===

奢侈稅 新北市房價跌最多

政府推動奢侈稅後,台灣房屋今天公布調查顯示,6大都會區中古屋成交價下修約1%到 8%。成交價下修第1名為新北市,下修8.6%,2 、3名分別為台中市下修5.1%、台北市下跌3.5%。

===

月底退休 錢薇娟:另一個開始

馳騁籃壇25年的國泰女籃名將錢薇娟,將於31日舉行退休儀式。她說,退休是另一個起點和開始,「籃球是我未來30年繼續會做的事情」,只是角色、場景和 地方換一下而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