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童心慈善活動 台日藝人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面對世紀天災,台灣各界都在發起愛心送日本的活動,下面這則訊息要帶您來看到,由日本時尚包包所發起的手繪童心慈善活動,號召台日總共超過90位名人,要來義賣親手繪製的包包,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日本受災的兒童。

日本藝人愛紗,拿著自己親手繪製的包包,參加義賣活動,希望能為自己家鄉受災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

大嘴巴 女主唱 愛紗:「這次回去日本開演唱會,也希望說我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帶給大家開心,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表演歌唱,就給大家多一點的開心,多一點的笑容,給他們一些力量。」

第二屆台日名人手繪包慈善義賣活動,星期四舉行開展記者會,超過90位名人親手繪製的樂特包,未來將於網路拍賣,要將大家的愛心送給日本的受災兒童。

歌手 郭靜:「今天代表眾天后來講這個包包(手繪包),其實壓力有一點大,真的好多天后,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發揮自己的愛心,看到每個愛心上面都有不同的巧思,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發揮。」

藝人 黃子佼:「因為去年最高的是阿信,阿信大概到兩三萬左右,我覺得今年他的敵手很多,像是康永哥,蔣友伯,或者是我們在座這幾位或者說蕭敬騰等等,我現在自己 對自己的包很沒有信心,反正到時候阿信標多少,我就會自己在下多少,我們就拼到最後一刻,看看是鹿死誰手。」

演藝圈的藝人們希望呼籲更多的民眾參與慈善義賣,期盼台灣的愛,能幫助家園遭受震災的兒童,早日度過傷痛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