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斯卡通首演 感動商界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西部城市薩斯卡通的首次演出圓滿落幕,精美絕倫的演出讓那裡的商界人士們大開眼界,讚不絕口。請看新唐人的記者從薩斯卡通的採訪報導。

大薩斯卡通商會執行理事肯特‧史密斯(Kent Smith Windsor):「神韻演出從文化角度,極好的展現了中國歷史,幫助我更好的瞭解了中國文化的淵源。」

大學教授、公司首席運營官 古德費洛(Larry Goodfellow):「我感到如此震撼,編舞非常出色,服飾絢麗多彩,舞蹈演員非常有吸引力,訓練有素,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資深投資和理財顧問阿林和飛菲爾曼徹(Phil Mamcher)看完演出後,仍然沉浸在精彩的舞臺表演中。

資深投資顧問 哈維‧阿林(Harvey Allyn):「這是一個讓你學習的機會,所有需要您做的,就是坐下來觀看,你會著迷那服飾,你會著迷舞蹈演員,傑出高超的舞蹈技術。」

資深財務顧問 菲爾曼徹:「我非常感興趣欣賞這樣的舞蹈、華麗的服飾、非常歡快的舞步,今晚過的如此之快,我太享受其中。」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24號在艾德蒙頓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 石緣 薩斯卡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