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伊莉莎白‧泰勒去世 享年79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曾經主演《埃及艷后》等數十部影片,被稱為「好萊塢常青樹」和「世界頭號美人」的美國好萊塢一代傳奇影星伊莉莎白 泰勒星期三(23號)在洛杉磯去世,享年79歲。

好萊塢影星伊莉莎白 泰勒因為發生充血性心力衰竭,23號淩晨在洛杉磯雪松-西奈山醫療中心逝世。

伊莉莎白 泰勒在1932年2月27日在英國倫敦出生,9歲初涉影壇,她電影事業的高峰時期是1950至1960年代,曾經在1958年至1961年間連續四年獲得奧斯卡提名。

泰勒最著名的代表作包括《埃及豔後》、《誰害怕佛吉尼亞‧沃爾夫》等。

泰勒被冠為“好萊塢常青樹”,在她事業巔峰狀態時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女演員和“世界頭號美人”。

她的個人生活同樣多姿多彩。她有過八次婚姻,有4個子女。其中最引起轟動的是她與英國著名男演員理察‧波頓 離婚後再重婚的經歷。

泰勒還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一直為她在1991年設立的愛滋病基金會籌募資金。2000年被英國女王封為爵士,表彰她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