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饗宴茶會 展現神韻美好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繼3月2日舉辦「藝術饗宴茶會」,23日舉辦第二場茶會,透過影片與互動,讓近百位來賓認識「美國神韻藝術團」美好的內涵,以期共同為恢復社會道德而努力。

台南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溫彩棠表示,這次日本震災,世人看到日本人所展現出的沉著、守紀律,正是中華文化的核心價值。

台南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 溫彩棠:「藉由這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把我們中華文化的內在價值跟心靈深處的道德精神,透過舞台的演出,可讓我們國人深深的省思與提升。」

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戴美和也大力推薦,看過神韻的人,都會珍惜。

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 戴美和:「一般在表演,都是用言語來表達,可是他們能用他們的表演內涵來表達,非常讓人感動,那是非常不得了的舞蹈。」

77歲高齡的水墨畫大師許朝森表示,能看到神韻的演出,真是有福氣!

水墨畫大師 許朝森:「本來文化傳承都是以語言、文字在傳承下來,今天看到神韻,把中國舞蹈傳承下來,這個很不簡單。」

美國神韻藝術團,正在台灣八個城市熱烈演出,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