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2海外開賣 風靡大洋洲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繼美國大熱賣後,蘋果第二代IPAD2星期五在全球推出。 而率先開賣的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蘋果迷在前一晚就已經在蘋果店門口排起長隊,都想最先買到ipad2。

星期五,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蘋果店門口人山人海, 蘋果第二代IPAD上週末在美國供不應求的大熱賣後,風靡大洋洲。

新西蘭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鐘開賣,位於惠靈頓的一間蘋果小分店只分配到12套IPAD2,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

澳大利亞於也於下午5點鐘開賣,悉尼市中心的蘋果店門口人群洶湧,熱情高漲的蘋果迷隊伍排到了街道兩邊。

許多顧客前一夜就已經在這裡包著毛毯睡在地上排隊等候了。蘋果店的工作人員身蘋果制服,為排隊的顧客發放三明治。

顧客傑姆斯•杜尼斯(JAMES DOUNIS)已經在這兒排隊等候了24多小時了。

“很興奮,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瞧這種氣氛,每個人都在這兒,都在期待著同樣的事情,非常不同的經歷。”

一些顧客已經擁有IPAD產品了,但仍然想再多買。

排在第一位的是來自加拿大的艾力克斯•李(ALEX LEE)。他正旅行途經新加波,專程趕到悉尼參加這次開賣活動的。

“我已經有IPAD了,是上一代的產品,我現在要為我姐姐買一臺,另外再買一臺來拍賣。”

買到產品的顧客個個笑逐顏開,十分滿意。

與第一代IPAD相比,第二代IPAD速度更快,體型更薄,新增了兩個攝像頭用於視頻聊天。

但分析家表示,最近發生在日本的地震和海嘯可能導致產品供應不足。

IPAD2 將於4月份抵達香港,韓國,新加坡等國家進行開賣活動。日本的開賣活動由於地震和海嘯而被推遲。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