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播善念 慈善團體:淨化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5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進行第二場的演出,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扶輪社創社社長吳義村和前獅子會總監李春生,對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內涵非常讚賞。

扶輪社創社社長 吳義村:「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發揚得淋漓盡致,對於在當今功利主義的社會,對勸人為善,心靈的淨化,對社會是正面的。」

扶輪社創社社長吳義村,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感到十分激賞。

扶輪社創社社長吳義村:「(神韻)藝術團裡面,每一個的團員,她的技巧、舞蹈,各方面都非常好,可以說是一流的啦。佈景(動態天幕)方面,把中國的黃山啦、桂林啦,中國的相當美好的,好像國畫一樣,讓我看了,哎呀,真的太值得來看這節目了。」

同時也是執業醫師的吳義村,從神韻節目中感受到身心昇華,獲得醫學與心靈上的啟發。

扶輪社創社社長 吳義村:「醫學方面的心靈方面,也相當也有啟發,醫的治療,並不是光用藥物,還有心理方面,心靈方面,都是有益的。心靈感受方面,假如比較,覺得非常高興,心裡愉快,我們免疫系統各方面也會提升。」

前獅子會總監李春生觀賞神韻演出後,對於名利情,有另一種體會。

前獅子會總監 李春生:「我們得到一個啟示,就是不要一直往這個地方轉,我們人還是要跟大自然融為一體,這樣生活會比較融洽、快樂,如果是你不應該要的,你拼命去爭取,那也沒有那麼容易,在表演中也可以充分的體會這樣的精神。」

神韻故事中體現的善,觸動這群熱心公益的朋友們,內心的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智安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