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 電腦工程師:回歸天上真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有近四十位的馬來西亞朋友,特地組團搭機來台灣看神韻,其中一位團員陳建興說,從神韻演出的節目內容當中,看到世人回歸天上的真理。

電腦工程師 陳建興:「怎麼講,就是從天上來,在人間上的…那種各種觸動,一些故事發生,過後再回歸天上,我是把她當作一個連貫性的,我都感覺得,尤其前面跟後面的部分,都很好。」

馬來西亞電腦工程師陳建興,抵達台灣的第一晚活動,就是到台中中山堂觀賞神韻。

馬來西亞電腦工程師 陳建興:「我第一個感覺是,哇,很華麗,然後再看舞蹈的那些技巧方面,我覺得說,真的是太棒了,一般生活中都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種,尤其屬於中國古典那種舞蹈,那種技法,所以這是第一個感覺,跟我在看那些台幕(動態天幕),那些東西有一種很廣闊的感覺。」

《眾王隨主下世》與《天門大開》節目,讓陳建興看到生命來到世上的真理。

電腦工程師 陳建興:「不是單純只是這樣看,就覺得,好像會對一個生命,跟一個正字(歸正),好像是碎狀(每台戲好像是分開的),(置身在)一種宇宙當中,感覺不只是說一種,小小的人世間的東西,尤其看到最後面,會好像一種回歸的感覺,可能有一個嚮往(那個世界),可能,真的是未來,我們真的是需要回去(天上)。」

喜歡中華傳統文化的陳建興,也是第一次看神韻,非常喜歡聲樂演出的呈現方式。

電腦工程師 陳建興:「我很喜歡是她有放了字體(歌詞),然後看了覺得,因為單純是,我是不大會懂語言,不過我在看字體,然後再看她唱歌那種,突然就覺得很有意思。」

陳建興在台灣,看到了神韻洗滌心靈後,帶引人們踏上回歸之路的旅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