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二航廈完工 毛治國視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松山機場二航廈經過半年整建,即將正托新啟用,預計29日國內線就會全部移回二航廈,交通部長毛治國上午前往視察。他說,旅客從報到到登機,只要走200步,他還特地到超商買一瓶18元的礦泉水,強調機場的物價跟外面一樣,沒有比較貴。

松山機場員工:「歡迎蒞臨二航廈。」

松山機場二航廈完工,有美美的空姐,還有交通部長來視察。

二航廈明亮嶄新,毛治國逛得開心,強調報到到登機,只要走200步,還特地到咖啡店外帶咖啡。

交通部長 毛治國:「要看一下價錢,這個是跟城內價一樣的。」

再到便利商店買礦泉水。

交通部長 毛治國:「好,謝謝 我給她20塊找2塊 ,18塊 ,18塊好不好, 礦泉水 這個絕對是市內價 ,所以我們用引進便利店的方式, 來控制整個機場的(物價)」

不過,看看國外線,對飛羽田後,一年有200多萬旅客,有4個報到櫃檯,國內線旅客一年也有260萬,報到櫃檯卻只有2個。

還有報到櫃檯跟託運行李是分開的,旅客報到完還得拉著行李去託運,會不會造成不便?就等 29日正式啟用後,看民眾反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