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霸凌事件惹眾怒 總統府關切

新竹市發生學生集體校外霸凌事件,引起眾多網友關注。馬英九總統已致電教育部長吳清基、內政部長江宜樺,指示相關部會協調新竹市政府積極了解、處理。

===

邁阿密公開賽 盧彥勳詹詠然吞敗

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易利信公開賽,盧彥勳在第二輪以直落二輸給俄羅斯的尤茲尼,詹詠然跟中國大陸的鄭潔雙打第一輪就以2:6、6:4跟7:10輸給印度的米爾莎跟俄羅斯的范絲尼娜,台灣選手只剩下盧彥勳跟謝淑薇的雙打。

===

油價再漲!汽、柴油漲0.2元

中油公司宣布,自28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每公升0.2元,調整後的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2.1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2.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4.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0元。台塑石化也將於凌晨一點同步調漲。

===

台灣住宅地震險規劃待加強

台灣與日本同處地震高頻率帶,但在住宅地震風險的保險規劃上,台灣仍有待努力,雖然根據二○一○年的統計,台灣住宅地震險投保率二十八.四%,略高於日本的二十三%,但不同之處在於台灣為強制投保,日本為自行投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