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屏東開講 愛在學習中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屏東市政府與議員林亞純首次以露天型式,舉辦午後學堂大師開講,第一場邀請知名作家吳若權,深入探討如何在輕鬆中掌握兩性互動以及如何經營良好的親子關係。

作家 吳若權:「男生跟女生誰的開車技術比較厲害? 」

民眾:「女生。」

作家 吳若權:「女生對不對,好,送給你這個書籤,謝謝。雖然她答錯了。好,請坐。」

週末下午在屏東市千禧公園作家吳若權的一場「在愛中學習成長」演講,幽默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作家 吳若權:

「多聽聽孩子自己對於人生的看法或對於生活的喜好,不要給太多擔心,或者是太多單方面的質疑,慢慢幫助孩子去發展他們的天賦的一些興趣跟專長,讓他對自己有自信,他將來就會活的很幸福。」

吳若權說要不忘初衷,夫妻之間相處在於互相尊重與包容,那愛就會更加寬廣。

民眾 徐先生:

「我覺得愛是人跟人之間最好的一個親密的言語。」

民眾 常順玉:

「科技越發達,會造成心理上的迷失,親子之間的關係就比較疏離。」

屏東縣議員 林亞純:「透過講座,去洗禮你的一些觀念跟想法,對社會是一個平和的對家庭還有我們的人際關係都是正面的。」

屏東市期許為民眾營造一個不一樣的午後時光,未來也將會陸續邀請大師們與市民面對面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