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澳醫事放射師發表會 為日本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儘管日本剛經歷嚴重的世紀天災,但在這場亞太地區醫事放射師齊聚的學術發表大會上,還是有35名來自日本的專業放射師,來到台灣參與這場學術研討會,會議上,日本專家除了感謝台灣對日本的援助之外,也希望國際社會繼續給予支援。

全場學者先為日本震災日本默哀,全場氣氛肅穆。2000多位亞澳區醫事放射師,集聚台灣,除了研討放射醫學,也發揮人文精神,募款表達對日本的關懷。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學會理事長 林政勳:

「人饑己饑,人溺己溺,大家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都學到這樣子的一個幫助別人的行為,我們也希望日本能夠勇敢的站起來,再跟我們台灣一樣,一起為世界的和平繼續打拼。」

儘管剛經歷震災核變,還是有35名日本的專業放射師來台參與。面對日本礦泉水工廠,也受到核污染,日本放射線技師學會副會長井戶靖司呼籲,國際社會能支援大量安全的礦泉水。

日本放射線技師學會副會長 井戶靖司:

「現在日本最需要的就是安全礦泉水、因為目前在日本生產的礦泉水工廠製造也發生問題,所以礦泉水不足、希望能從國外支援大量安全的礦泉水。」「看到台灣許 多民眾對日本的關心真的非常感謝,今後希望能繼續友好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