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深邃內涵 啟迪生命真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第四場的演出,給台中市民帶來純真、純善、純美的頂級藝術饗宴,第一次觀賞神韻的企業家們都感驚嘆,表示如果還有機會,一定還要再看。

紡織公司經理 蔡居源: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出,其實我沒辦法用什麼語言來表達,真的非常難得。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一下這場,回去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些朋友來看。」

神韻藝術團完美的演出,讓蔡經理驚艷。

紡織公司經理 蔡居源:

「真的是讓我們感受到出神入化,而且不管在人員的表演、佈景、整個舞台的設計以及樂隊的表演,真的讓我們感到出神入化。」

第一次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劉淑緞董事長,對舞蹈《梅》感受很深。

國際酒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劉淑緞:

「我最喜歡那個梅花,因為我也是開幼稚園的,看到那個節目,真的!內心非常非常的感動,覺得這些(舞蹈)演員的演出,發自內心,完全是發自內心的。」

寵物用品公司的林正郎經理,特別喜歡弘揚人類傳統文化的節目,《魯智深》。

寵物用品公司經理 林正郎:

「被住持把他趕出門了,因為他喝酒嘛,不過,他有一個忠、孝、仁、愛的義,他會出去幫人家,會劫富濟貧。」

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劉董事長說,領悟到了生命的真諦。

國際酒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劉淑緞:

「神韻這種表演,真的,說實在的對於人來講,我們看了心裡很舒服,我們的人心當然會覺得說,這個人生甚麼都要向善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修進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