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日本豐田 2座油電車廠復工

日本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日本豐田國內 2座生產油電車的工廠星期一復工,包括Prius、凌志的CT200H及250H5這 3款油電車開始生產。

=====

北約接掌執行聯合國利比亞決議

北約各盟國3月27號(星期日)結束了為期一周,關於在利比亞行動指揮結構的討論,同意接手利比亞的軍事行動,嚴格執行聯合國關於利比亞的決議。

===

法國總統否認將出訪日本

日本朝日新聞社曾報導,日本首相菅直人正在準備與法國總統沙克吉會面。這一會晤可能在下週四進行。法國總統府在周日否認即將出訪日本的消息。

===

北極熊克努特死於癲癇

前一陣子暴斃的德國北極熊明星克努特,確認是因為癲癇發作導致窒息而死亡。德國神經科醫師為克努特進行腦部斷層掃描,發現他腦部組織有異常,合併克努特暴斃前出現抽搐的症狀,研判是癲癇發作。癲癇患者死於窒息的機率,是健康人的23倍。 克努特在三月19號猝死,部分愛護動物人士把牠的短命歸咎於動物園環境太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