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公用頻道聯播 節目更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在(3月)28號正式聯播,市長陳菊主持開播儀式表示,市民不論在哪一區都可以觀賞到相同節目,進一步知道大高雄的一鄉一特色,請 看下面的報導。

有線電視CH3的第三頻道,妳看過嗎?

現場民眾:「沒有。」

現場民眾:「不是很清楚。」

為甚麼在民眾的電視收看經驗中,沒有注意到「第三台-公用頻道」的存在?究竟閱聽眾的需求是什麼?

現場民眾:

「我希望可以減少一些政黨鬥爭的那些口水戰,就是更貼近民眾的需要,不要過把事情誇大,只是因為某些人、某一個族群的利益。」

現場民眾:「喜歡看跟民眾有切身關係的。」

市民的心聲,市長陳菊聽到了,除了整合6家有線電視聯播公用頻道節目,內容也增加了,英語教學、觀光旅遊和人文地理、美食小吃等育樂生活內容,吸引觀眾。

高雄市長 陳菊:「這樣的頻道,我們可以知道六龜,我們可以更認識甲仙,我們可以知道大高雄地區,一鄉一特色。」

有線電視業者林振盧:「跟以往最大的差別就是,(原)高雄縣的縣民可以看到高雄市的節目,高雄市的市民也可以看到高雄縣的節目。」

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開展之後,雖然市民可以看到的節目樣式變多了,可是卻隱含政治人物宣傳內容,既然為公用頻道,也許應盡量避免,才能提升民眾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