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公司董事:神韻啟發世人胸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連日來,在台中中山堂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受到各界許多讚賞,也讓知名的國際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慕名而來,第一次觀看演出的她,對神韻整體呈現方式感到非常驚艷,也從節目內涵中,看到了啟發世人胸懷的力量。

國際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 陳碧真:「每位演員表現的服裝、肢體,讓我都覺得非常地細膩,非常的感動,然後都融入了一些情感在裡面。而且服裝的表現非常非常的漂亮,從色彩,還有手工作工真的非常的精美。」

美國神韻藝術團現場東西方樂器結合,與舞蹈演員精湛演出,深深震撼陳碧真的心。

國際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 陳碧真:「融入了一些中國的樂曲 人物 一些西方的樂曲。剛主持人有講到嗩吶,中國樂器嗩吶,所有的都有加入,我覺得很好,很震撼。在演員的表現上面是非常的整體,非常的水準之高,然後我看每個 演員的表情,內心,肢體,都非常的整體性,一絲不苟(正確應是如此,如果真確定講錯,我們應該上正確的字)的。加上弦樂的配合,就感覺很震撼。」

節目《我們的故事》,讓陳碧真感受到其中所傳遞的強大力量。

國際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 陳碧真:「我看到一幕就是真、善、忍。那這個真、善、忍裡面,有很深厚的意涵在裡面,我想每一個觀賞的人,會有他自己內心裡面最深處的體會,我想這裡面,其實她就在勸善,我想她還是一種很大的力量,在這裡面。」

《天門大開》節目,讓陳碧真領會到神佛擁抱世人的胸懷。

國際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 陳碧真:「《天門大開》。好像啟發你一些..我一看就是她有一種啟發的,應該要怎麼講呢?就覺得...剛從舞者(舞蹈演員)的服 裝上吧,演員的服裝上看起來,並沒有分階級、身份。是非常,就是擁抱大眾。我想(神佛)就在擁抱全人類,擁抱大眾的這種胸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