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師讚神韻 美好的身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神韻晚會,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的淋漓盡致,也讓不同領域的菁英領會神韻內涵對淨化心靈起到的巨大作用,在現代繁忙的社會裡,更需要這樣純淨的演出團體來淨化心靈。

台灣芳香理療師協會理事長 潘靜雅:

「潛移默化,真的是潛移默化,我看的時候,我常常想說,如果我是一個外國人,我看到這個東西(神韻),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我就了解到中國的文化精髓,從宮廷、從天上、從教育、從人性,還有甚至包含到我們的藝術,中國舞蹈的美麗,我想在這個地方都能展現出來。 」

從事芳香理療工作的潘靜雅,特地從南部北上和友人一起觀賞神韻,平日忙於工作的她,感受到神韻帶來的祥和寧靜。

台灣芳香理療師 徐銀蘭:

「剛剛看到那個,在表演真善忍《我們的故事》後半部這個部分呢,還有下面一個,唱那個歌《路通天》的時候,那個意境,我覺得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我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悸動,一直在流...,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感觸,可能是在觸動我們內心深處的,我們講的一個靈性。 」

婦產科醫生,同時也是法國沙龍學會創會理事長的趙宗冠,因為臨時為病人動刀,無法準時入場,讓他覺得很可惜。

婦產科醫師 趙宗冠:

「舞編的很好也跳的很好,很完美!很完美的呈現,所以我很感動,很用心。」

儘管來自不同領域,觀眾們都不約而同的表示,神韻帶給他們一場身心靈的美好饗宴。

新唐人 亞太電視 鄭智安 黃千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