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今年首戰 維泰爾澳大利亞奪冠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當地時間3月27號下午,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2011賽季首站的決賽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首戰開賽, 紅牛車隊的維泰爾順利奪冠,邁凱輪車隊的漢米爾頓獲得亞軍, 而雷諾車隊的佩特羅夫位居第三。

今年23歲的維泰爾在比賽中22秒的優勢領先第二名漢密爾頓, 沒有遇到任何麻煩的贏得了職業賽車生涯第11次勝利。

賽後記者會上維泰爾說:“比賽的第二部分, 我不知道路易斯(漢密爾頓)的後面發生了甚麼, 他是不是感到了很大的壓力, 但是當他落後以後, 從他給我的壓力上來講, 我可以更好的控制局勢。”

儘管倍耐力的軟胎在這條賽道上的磨損很快, 但獲得前三名的選手都採用了只維修兩次的策略。老將舒馬赫在頭日的排位賽沒能衝進三節,而當日的決賽中因為撞車事故而不得不退賽。

法拉利隊的兩次世界冠軍阿隆索名列第四,紅牛隊的澳洲人韋伯列第五,邁凱輪隊的英國車手巴頓和馬薩賽車碰撞受到輕微判罰,從出發時的第四位落到最後的第六位。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