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大亨觀神韻 讚不絕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鏡頭轉到加拿大。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多位石油大亨前來觀看。知名石油公司董事局主席、億萬富翁馬金就是其中的一個,這位著名的慈善家對神韻讚不絕口。

知名石油公司 董事局主席 加拿大勛章得主 馬金:「非常好,實在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歡晚會的舞蹈。」

問到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時,他一連串說了好幾個。

知名石油公司 董事局主席 加拿大勛章得主 馬金:「我喜歡《草原上的牧馬人》,男演員們竟可以如此的敏捷輕快,充滿美感。所有女演員的節目我也很喜歡。倒數第二個節目我也很喜歡,只是名字記不住了。我還很喜歡《我們的故事》。」

神韻晚會的音樂也令他連聲稱讚。

知名石油公司 董事局主席 加拿大勛章得主 馬金:「棒極了,音樂棒極了。我很喜歡那個小木盒發出的聲音。」

他希望大家別錯過觀看神韻的機會。

知名石油公司 董事局主席 加拿大勛章得主 馬金:「一定要來看,這裏三天晚上都有演出,非常激動人心。」

馬金先生名列加拿大百大富豪榜,是知名的慈善家。

新唐人記者 李雲翔 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