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師:神韻仙境融入其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的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演出,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退休大學教授夫婦感受到,彷彿置身在美好的仙境時空之中。

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退休教授 簡嘉助:「都很突出、很特別,所以我還邊看邊記。」

台中教育大學體育系退休教授 陳淑婉:「非常好,我好喜歡。都沒有浪費時間上面說,尤其你第一個變下一個再下一個,都不會有讓人等待的感覺,真的很好。前面他們在動作,後面的佈景,配合的好好,讓我感覺我好像也是融入在其中,那種感覺。」

陳淑婉教授說,最喜歡《梅》這一個節目。

台中教育大學體育系退休教授 陳淑婉:「那個《梅》,整個把那個花的,好像是我真的在那個意境裡,看花的那種感覺。」

聲樂家的歌聲,也深深打動陳教授的心。

台中教育大學體育系退休教授 陳淑婉:「音樂好喜歡喔,尤其是那個寫詞的本身,好像很有啟發,那種感覺,三個人的功力,都滿好的,我好喜歡。最後一個唱歌那個所有歌詞,就會讓我想說,我到底怎麼樣子,我是不是已經在那裡頭,我會很想再聽一次,那種感覺。」

今晚,在這對夫婦內心深處,刻劃著神韻傳遞的美好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