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傳神 西方神職人員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演出純善純美的中華正統文化,讓許多喜歡中華文化的外籍朋友慕名而來,兩對外籍神職人員夫妻,星期六在台中看了神韻的演出之後,對神韻藝術團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驚豔萬分。

耶穌基督教會陸長老 夫婦: 「我喜歡她的歌聲和樂團,她描繪著愛和慈悲的價值,因為我們相信人們得做好事,這將使我們可以再次回到神的層次。她的服裝,如花般美麗的事物,梅花般的東西,深深觸動我,我也喜歡她。」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西方神職人員,深深體會到東西方的共同價值,是奠基於人對神的信仰。

耶穌基督教會陸長老 夫婦: 「我們都相信神在天堂,這延伸到一些廣泛的、熱情的事物牽動著人們,因此看到她們講述一些比人本身還要偉大的事蹟,這非常好。一些跟天堂中的神有關的,不管我們怎麼看,這就是我欣賞這個演出的地方。」

耶穌基督教會會長 仲世民夫婦:「美妙的音樂、美麗的服裝、美麗的演員、極好的哲理、對生命的尊重,對多樣性的尊重以及對神性的了解。」

純善純美的中華正統文化,讓他們頻頻驚嘆。

耶穌基督教會會長 仲世民夫婦:「我就是喜歡她的美,我喜歡她的顏色,我喜歡她的編舞、舞蹈。我從前沒有真正看過中國傳統舞蹈。我喜愛演員的舞步,你知道,長袖的絲質服裝,我覺得讓人印象深刻,是的,我也這麼覺得。」

耶穌基督教會陸長老 夫婦: 「服裝、編舞以及每一點都完美呈現。我尤其喜歡她整合的方式,例如:影片透過投影機投影在天幕上、男演員與女演員融入背景中完美呈現。」

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的表演,讓中華文化的神韻,深深烙印在這對西方夫婦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脩進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