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聲援九千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遊行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訊】自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以來,一批批中國民眾不斷看清中共的邪惡,每天都有5至6萬人登陸退黨網站聲明“三退”,解除毒誓。3月27日韓國民眾也走上街頭聲援這些中國的勇士們。

3月27日韓國退黨服務中心和韓國大紀元時報及韓國天國樂團等多個團體機構,在韓國安山市舉辦了“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聲援九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的遊行活動。

安山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金載衡:“我們發了九評,經常給他們講真相,所以他們也明白了共產黨貪污腐敗,現在是很多人都贊同我們。”

在北非與中東的反對獨裁政權的浪潮風起雲湧之際,中國民眾選擇用心和強大的民意團結驅除中共。來自韓國各地的民眾也自發的組織起來,聲援退九千萬萬勇士退出中共的義舉。

河先生:“要想實現民主化,中國共產黨必須退出歷史舞臺。 退出九千萬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但是對於共產黨來說是一件大為恐怖的事情。”

許多民眾在看到聲援退黨活動倍感激動,並用真名退黨

大陸民眾:“以前聽說過但頭一次看到,感觸挺深的,所以一直跟著看到現在。”

河先生:“今天我正式用真名退黨!”

當天的活動環行安山華人聚居區一週後,在天國樂團動人心魄的樂曲聲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