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觀神韻 省思傳統文化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已經到了第四站,嘉義,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吸引嘉義地區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神韻晚會的節目,展示了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讓立法委員翁重鈞讚賞不已。

立法委員 翁重鈞:

「對於我們中國傳統裡面最引以為傲的,忠孝仁愛的,忠孝節義的這些精神,可以說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了讓我們自己在心靈上面得到充分的,心靈上充分的享受之外,對於我們很多的傳統文化,可以說也都讓我們有,讓我們發人深省的地方。在今天這樣一個功利的社會,或者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裡面,像這樣的節目可以說讓我們下一代或者我們現代的人重新來省思我們現在的整個社會價值,或者是說我們應該怎麼樣培養或者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更具有我們傳統的這一些道德文化或者忠孝節義的這些精神,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朴子市長王如經和夫人,對動態天幕印象尤其深刻。

嘉義縣朴子市長 王如經夫人:「我覺得獨樹一格。有一些風景也很漂亮,我都想把她畫下來。」

嘉義縣朴子市長 王如經:「舞台劇結合了3D(天幕)的演出,感覺在我們嘉義縣來說,是說非常非常高級,(神韻)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好的舞台劇跳舞(舞蹈)的演出。

當然這麼好的藝術表演,而且到我們嘉義縣的演藝中心,可以啟發我們這個文化沙漠藝文的提升,我相信會幫助很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