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學童開心體驗 高鐵圓夢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節目一開始,帶您來看到,台灣高鐵為落實公益關懷,在兒童節到來之際,舉辦了一趟「高鐵體驗之旅」,讓弱勢學童不但有機會搭乘現代化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也同時要讓這些小朋友留下難忘的回憶 。

青埔國小學童:

「因為爸爸讓我來這邊,所以我就跟著學校就一起來這邊,我們坐高鐵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同學一起來到這邊。」

青埔國小校長 詹益銘:

「今天非常感謝台灣高鐵公司,提供我們青埔國小小朋友這個難得的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搭乘高鐵這個方便快速又安全的交通工具到台中科博館去,過一個很溫馨快樂的學習之旅。」

為了讓小朋友們過個不一樣的兒童節,高鐵桃園站特別邀請41位青埔國小弱勢學童一圓搭高鐵的心願。

青埔國小學童:

「我坐高鐵來這邊,然後我覺得來這邊很開心。」

台灣高鐵公司公共事務室專員 周淑娟:

「讓小朋友可以開拓生活視野,並且增加一些生活上的常識,以及科學上的知識等等。」

青埔國小老師 喬韻華:

「覺得能夠讓小朋友有這個機會,到這邊來 很感謝高鐵公司,然後覺得現在的小孩子他們真的很幸福,就是有很多人會關心他們,照顧他們 給他們機會。」

老師帶他們從桃園搭高鐵到台中參觀科博館,這群小朋友們開心的度過一次難忘的高鐵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