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學子畫福袋 咖啡飄香也傳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新竹高中百位青年學子,展現年輕熱情,為愛恆啟能中心繪畫咖啡手提袋,希望能為慢飛兒庇護工場所製作的咖啡增加銷量契機,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獲得更多的就業機會。

由新竹高中學生班聯會發起,為愛恆啟能中心的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咖啡繪製咖啡福袋外包裝,他們希望,顧客除了品嘗到優質香醇的咖啡,也能感受這些青年學子所傳遞的愛的祝福。

新竹高中學生:

「我們在今年大概一月初左右就開始發起,幫愛恆做這個咖啡紙袋的活動,這樣豐富的創意,應該是可以繪畫出很多,讓咖啡豆能夠更好銷售出去的袋子,一定能夠對他們幫助很多。」

新竹高中學生:

「我覺得畫這些紙袋滿開心的,我們都是在課餘時間,去想說我們要怎麼樣設計這個紙袋,我就是找那些美術比較厲害的同學設計。」

新竹高中學生:

「讓他們會有更多的買家,一看到這個袋子,耶! 我好喜歡上面的圖案,進而去買這個咖啡。」

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投入公益活動,也從中培養同理心及對他人的關懷。

新竹高中校長 張瑞欽:

「希望我們的同學能夠在課餘,能多關心需要關心的朋友,多關懷社會的議題,培養對社會的使命感跟責任感。」

愛恆啟能中心主任 戴耀賽:

「愛恆啟能中心有一群很特別的年輕朋友,我們會期待更多的社會人士,協助他們獨立生活平安就業,他們開始在學習做慢飛雨林咖啡,希望各位喜歡喝好咖啡,喝有愛心的咖啡的朋友,也能跟我們聯絡。」

打開慢飛雨林咖啡福袋,除了飄散咖啡香,也洋溢著竹中青年們滿滿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