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美容何其多 多看多聽再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也許想過嘗試醫療美容,但要如何才能真正適合您的需求,這就是學問了,除了醫師的經驗判斷外,搭配輔助儀器,也能讓您更加了解目前肌膚的狀況。一起去了解。

醫療美容前的第一關,就是診斷膚質,這部機器,就是能讓你膚質原形畢露的秘密武器。

皮膚科暨醫學美容醫師 蔡坤穎:

「重點是在於跟醫師的溝通,一個人可能會有很多的問題,但是再藉由跟醫師的溝通之後,他可以瞭解到自己的膚質大概屬於甚麼樣的型式,以及他要改善的策略。」

另外很多人都會在意自己做的醫療美容是不是目前最新的,但醫師說。

皮膚科暨醫學美容醫師 蔡坤穎:

「自己做的雷射,是不是最新一代的,或是他是不是很新的一個某某光,或是甚至說在價格上是不是做到最便宜的,事實上千萬不要把價格或是噱頭,來當作唯一的一個考量。」

面對醫美市場,價格不一,醫師提醒可別因為貪小便宜,反而得不償失。

皮膚科暨醫學美容醫師 蔡坤穎:

「坊間有很多關於削價競爭的醫學美容療程,不要忽略了說一個專業的醫學美容,必須要有一個很專業的分析以及一個專業的團隊來支持。」

要達到最好的效果,術前的溝通、施打的劑量,加上做好基本保養外,術後回診更是重要。

皮膚科暨醫學美容醫師 蔡坤穎:

「要加強保濕,而且一定要嚴格的防曬,那更重要的就是說,很短的時間內必需要回診跟醫師溝通,可能的副作用以及可以應對的辦法。」

民眾:

「第一點我會選擇醫生的專業度,第二點會聽朋友的推薦,第三點以我自己能力所及,我才有辦法去執行。」

提醒愛美的朋友們還是多看多聽多選擇,才能美麗、安全又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定國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