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柳營農場 薰衣草特色一日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想看美麗的薰衣草花海嗎?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一樣可以欣賞的到,在台南柳營有座觀光農場,園區目前開滿了佔地三分自行培育的薰衣草,要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像國外一樣的薰衣草風景。

「我覺得薰衣草好漂亮,因為來這邊就很像在北海道一樣的感覺。」

薰衣草的賞花期從一月到五月,尤其在三、四月更是旺盛之時,有部份遊客慕名而來,園方也規劃出賞花的觀光路線,供民眾遊玩。

遊客 :

「有一些訊息知道,所以我們特別全家過來看的。」

業者 葉先生:

「最主要薰衣草花園這個路線,就是從我們的木化石景觀區,延伸到薰衣草花海,到鳥園。這個路線非常豐富。」

薰衣草除了觀賞外,更有許多實用價值,因為花朵所擁有的特殊香味,常做成芳香劑以及常見的日用品。

業者 施先生:

「薰衣草的一些週邊商品,比如說:薰衣草枕頭啦、薰衣草福袋等等。」

遊客 :

「用過薰衣草精油,覺得它的味道非常提神,也想說來跟大自然接觸。」

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趁週休二日,體驗一下如歐洲原野一般的薰衣草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楊琳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